羊羊吾

花艺 摄影 涂鸦 电影 随笔

看《1942》我笑了……
看完1942继续网上了解那段历史却看到了许多的影评,其中有影评提到“不知道为什么那些人能笑出来……”很想跟贴说出我的笑感受可是逗不是会员无法跟贴,可不吐不快于是来吐吐我观影时的笑……我首先想说的是电影不管是画面音乐人物场景都非常非常的完美,演员不论主角配角都表演的很到位……印象特别深刻的是给老东家的媳妇生完孩子后看病的那个赤脚医生,虽然只有间断的几句台词但表演的非常到位……还是回到正题说说我的笑吧~黑色酸楚的笑~你能懂吗~比如老东家被军队抢走了所有财物后对瞎鹿说早知道这样当时就应该多借点给你……看到这段我笑了深深的黑色讽刺的笑……还有类似的有很多很多……所以请不要以笑和不笑来强奸他人的良心或其他~最后我想说这部电影本身自带浓浓的黑色幽默讽刺……如果你没笑……

评论(2)

热度(10)